林育群关注度下滑 靠上《关8》找回信心

2014-04-03 14: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台湾歌手林育群(小胖)2010年因演唱一首《IWillAlwaysLoveYou》爆红,影片点阅率在Youtube全球破亿,甚至还因此上了美国的脱口秀节目。原以为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但是近两年其媒体和网络讨论度下滑不少,就连参加《中国好声音》也都没有引起什么话题,因此让小胖一度觉得十分灰心:“是不是歌手生命到此为止?”

  初出道时期的爆红,也成为了小胖的包袱,这意味着,小胖必须不断地超越自己,才有可能在事业上获得进步。为了对得起“台湾之光”的称号,他每次表演都小心翼翼,生怕出现任何差错:“光环像双面刀,让我一下子被看到,也成为包袱”,为此小胖的生活一度十分紧绷。

  不过,接连推出了三张专辑之后,或许是因为审美疲劳的原因,小胖的关注度也越来越低,事业陷入瓶颈期,甚至让他开始对自己失去自信。直到收到日本的歌唱节目《关8比赛中》的邀约,才让小胖决心放手一搏:“如果放弃歌唱,20年后我会后悔。”没想到这次比赛意外的成功,小胖爆红于日本,他也因此找回信心。


  林育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