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瑋寧出席活动露胸臀 不排斥未婚生子

2014-04-06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女星许瑋寧近日出席活动,一袭黑纱装的她露胸又露臀,胸前还起红疹,笑称是太紧张,“第一次穿这么性感、优雅的衣服,若隱若现让我很喜欢。”她称在男友阮经天(小天)面前没这么穿过,也不曾紧张到起红疹。两人已交往7年,她坦言仍不时有追求者,“老外比较多,直接拒绝。”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瑋寧不担心“7年之痒”,“不用他绑住我,我爱他就够了。”被问打算何时结婚时,她表示顺其自然。她称以前想在海边办婚礼,但办在海边会没隱私,所以打算采低调、简单的宴客仪式。尚无结婚衝动的她,不排斥未婚生子,但两年內不会生,“我以前很喜欢小孩,现在先玩別人的小孩。至於冻卵,6年后再说。”

  图:许瑋寧出席活动露很大,侧面腿部曲线一览无遗(右图);不仅裸背,也出卖翘臀微笑线(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