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女友示愛:“喜歡關於你的一切”

2014-04-06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陈冠希女友洪文安3日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幸福的卡通图片,卡片上用英文写上“Ilikeeverythingaboutyou(我喜欢关於你的一切)”。图片是一个小男孩用毛巾的一头擦汗,而另一头,则被一个小女生甜蜜牵著,看上去既有俏皮之意又非常的恩爱幸福,对此,网民纷纷猜测“这是要牵回家的节奏吗?”
 

  此番告白也引来男友回应,陈冠希隨后转发女友微博並爱意满满回復:“IlikeYouYouYouYou!!!!”
 

  据悉,2012年,陈冠希传出和台湾公司的女店员Ann的恋爱緋闻,其后將女友升级为自己品牌的御用模特。2012年底更带著女友见乾爹黄秋生,之后一直在网上晒出两人恩爱合影大秀甜蜜。这次女友再次秀恩爱,看来两人关係十分稳定。

  图:陈冠希女友微博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