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皮肤敏感拍不了广告 医生劝素顏

2014-04-15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薛凯琪(Fiona)14日於尖沙咀接受李霖恩、戚黛黛及玛姬主持的数码电台节目访问,主题为“说得出的慢活”。薛凯琪表示,话题是怎样慢慢平衡自己的生活。
 

  食药致心跳手震
 

  问现实中她是否心急型?薛凯琪说:“都是,可能是工作关係。最近又要宣传新碟同新戏,身体都不太好,皮肤有点敏感,双眼很肿。”她称,看医生后,之前要食类固醇,但医生叫她一天內吃五、六粒,导致工作时心跳又手震,所以停了药,转看第二位医生。薛凯琪说:“所以慢活是奢侈品,可能要五年后,我才不用再这样衝和拼命才可以。”
 

  薛凯琪表示,本身性格也不能停下来,就算睡前,脑都会不停转,不停想灵感。她说:“原本近日我要拍一个广告,现在延期了。如果皮肤短期內不好,可能也接不到这个广告,自己都担心。”她指,医生建议想痊愈,就不要化妆及搽药膏,但近日忙於宣传,真的做不到,並说:“明天(即今天)我又要去北京宣传电影,我想过戴太阳眼镜,不过怕被人说我装天王巨星。”
 

  早前有指华纳將会收购金牌大风,使方大同重返华纳。曾是华纳旗下歌手的薛凯琪指,大家虽然不同公司,友谊一样,而且大同为人很隨和,如果他返华纳,很多人会特別疼他,作为朋友会替他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