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庆功开唱 公司赠红蛋庆满月

2014-04-16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铁肺女王”李佳薇上个月17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天堂/悬崖》,推出后销量和口碑获得了双赢,发片短短一周就横扫各大数位音乐及实体唱片榜单冠军。为了庆祝专辑的好成绩,上周五李佳薇在台北举办“天堂/悬崖”音乐分享会,以答谢歌迷们的支持。
 

  据了解,《天堂/悬崖》发片近一个月时间以来,在各大排行榜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佳薇的演艺事业也不断攀升,演出邀约不断,出道短短三年俨然已经成为了华语乐坛的小天后。
 

  在庆功音乐会上,唱片公司华纳音乐特别送上“红蛋”,作为专辑发行一个月的“满月礼”。值得一提的是,红蛋的数量高达101颗,除了象征李佳薇在台北101对面的ATT4FUN松智路桥下广场开唱,也是要好好恭喜李佳薇这一张专辑在“出生”近一个月就大获全胜相当不容易,期许她之后带来更多的“小孩”分享给大家,更相信未来开个人大型演唱会也指日可待。
 

  李佳薇再这场音乐会上接连献唱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同时也选唱了多首张惠妹的代表作组曲向偶像致敬。对于这次音乐会的大获成功,李佳薇有感而发:“当初知道要办这活动时,我一直怕台下没有人会来,但没想到每场都来了很多歌迷,真的非常谢谢大家。”

  李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