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狂迷清宫剧 买若曦服却穿不下

2014-04-16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早前电视剧《步步惊心》热播,不少艺人都成为该剧的忠实粉丝,其中台湾艺人小甜甜(张芳奕)对该剧更是到了痴迷的地步,甚至不惜花费八千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650元)上网购买女主角马尔泰·若曦的全套服装及饰品!
 

  近日,小甜甜做客《五花八门金银岛》,并分享了自己疯狂追剧的故事。她表示,虽然自己由于身材原因,完全穿不下根据刘诗诗身形量身定制的清宫服,但是自己还是忍不住购买全套,并在家披着过干瘾。
 

  从小甜甜介绍这套收藏品时候雀跃的心情可以看出,她对这套衣服确实爱不释手。在节目中,小甜甜把自己硬塞进马甲里面,还拿着卫生纸当手绢,还笑说:“既然要当若曦,就得整套都是若曦!”她还表示,自己坚信有一天会变成若曦,更称木兰簪子是四爷送她的,让主持人纳豆和Selina当场无言。
 

  小甜甜表示,自己属于冲动型买家,看到喜欢的东西都会忍不住买下来,出门如果空手而归就会觉得“日子白活”,回家没有快递收就会浑身不对劲。由此可见,不仅仅是爱美的女性疯狂痴迷购物,连像小甜甜这样的谐星对于每美美的东西也一样是欲罢不能啊!

  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