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分钟》将上映 徐佳莹献唱主题曲

2014-04-18 1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李岗监制、陈慧翎导演,集结了张钧甯、何润东、丁春诚、赖佩霞、薛仕凌、黄姵嘉等人气演员的电影《只要一分钟》即将于5月9日正式在台湾地区率先上映,剧情描述一名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在追求职场上的成就过程中,因为领养了一只黄金猎犬,才发现最值得珍惜的,原来是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也终于在失去后才了解,真正的爱原来是付出。
 

  这部电影的同名主题曲《只要一分钟》已经于日前正式曝光。这首歌曲由曾获得金曲奖肯定的创作才女徐佳莹创作并献唱,被认为是继《失落沙洲》之后最感人的一首歌曲。徐佳莹表示,这首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导演陈慧翎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才让她在两个小时内就完成了词曲创作!
 

  据悉,徐佳莹与陈慧翎在各自领域都曾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却一直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奋进。多年以来,两人分别在音乐和电影上持续埋首创作,各自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如今两位才女终于有机会合作,将影像与音乐完美结合,让《只要一分钟》成为一部感人电影的同时,也变成一首打动人心的好歌。
 

  《只要一分钟》从去年夏天开始拍摄,前后花费了四个月时间。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导演陈慧翎与制片人坠入爱河,这也算是在拍片过程中的一段奇遇。而当导演把自己的爱情故事与徐佳莹分享之后,顿时激发了她的创作灵感,短短两小时就完成了《只要一分钟》的词曲创作,录音更是一次OK,对此徐佳莹表示:“我刷牙刷到一半突然有灵感,创作自己的专辑都不会那么快!”

  徐佳莹陈慧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