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娱乐》遭粉丝指责 阿妹身材被议

2014-05-01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媒体报导,日前,台湾一档综艺节目《完全娱乐》在上月末,以“天后阿妹真的需要减肥吗?”作为话题,开放热线,让观众进行讨论。得知此事的张惠妹的粉丝,纷纷表示十分愤怒,并指责该节目公然讨论张惠妹的身材,完全是在侮辱张惠妹,甚至有很多网友发起了抵制这档节目的行动。
 

  粉丝们的反应让制作单位有些措手不及,但主持人纳豆前日则表示,“制作单位说节目播出当晚有脸书私信给川哥道歉,可能川哥没收到,造成误会。”对于粉丝们炮轰他的身材肥胖,纳豆则是陪笑脸道“那集是帮阿妹抱屈,我们认为外界不该每次都把焦点放阿妹身材上。”随即,制作该节目的电视台也表示“当天在节目脸书道歉,隔天节目也有道歉,制作人同事也以信件正式向经纪人道歉”。
 

  对于阿妹身材问题被当众讨论的问题,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表示,事先《完美娱乐》并未和他协商,也没有接到任何道歉的相关电话。此话一出,《完美娱乐》的信誉遭到挑战,不知该节目制作人又会做出如何解释。

  张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