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耳有旧疾 听不到打招呼被批耍大牌

2014-05-01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艺人安心亚通过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成功从谐星转型为多栖艺人,电影、电视剧、音乐、主持都有自己的作品,演艺事业一飞冲天,不过人红是非多,安心亚最近屡受“耍大牌”传闻的困扰。
 

  据了解,安心亚走红以来,曾多次因为没听到别人打招呼被外界直指为“耍大牌”,为了避免遭人误会是想博取同情独自隐忍负评,但真相却是她儿时遭到父亲家暴而听力受损,至今仍尚未复原所致。
 

  近日,安心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因为经常听不到别人给自己打招呼而没有作出回应,因此被批耍大牌。对此安心亚解释,其实自己是因为小时候遭到父亲家暴,导致左耳差点失聪,至今听力都是严重受损,没有复原,因此经常听不到别人的叫唤,才会被认为装清高。
 

  安心亚也强调,自己之前之所以不愿意提起这些陈年旧事,是因为一是很怕家暴往事重复被提起会成为搏取同情的工具;二来是父亲早已过世,若事情再传到家人耳哩,深怕亲友会触景伤情,并笑言早就走出这段阴影,况且世上多的事比自己可怜的受虐儿,自身遭遇根本不算什么。

  安心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