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传患躁狂 陈奕迅自曝曾拿菜刀威胁母亲

2014-06-06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你再打我,我就宰了自己!”近年屡传患躁狂及焦虑症的香港歌手陈奕迅(Eason),近日自曝儿时疑因情绪波动而萌生自杀念头。如今事隔多年,加上事业家庭两得意,难怪当陈奕迅提起老婆和女儿顿时变“陈四万(笑容可掬)”。

  香港媒体报道,由香港前广播处副处长吴锡辉主持、now101台播出的电视节目《辉哥的饌赏贰》,每集都会请来名人嘉宾到访香港特色餐厅“细味”人生。7日即將播出的一集,邀请了餐厅老板鄺文基分享个人“煮意”。

  节目还邀请了“吹神(粤语俗语,意侃侃而谈)”陈奕迅边吃边聊。原来陈奕迅一直是辉哥的小粉丝,更自曝看完所有剧集,大赞节目做得好外,还感谢nowTV的邀请。提到有指陈奕迅近年患上躁狂症,他不讳言:“怀疑从小到大都有,7岁时,妈妈拿着鸡毛掸子追着我打,我冲进厨房拿着菜刀出来对着自己说:‘你再打我,我就宰了自己!’”

  谈到家庭事,陈奕迅表示,老婆徐濠縈及爱女陈康堤对自己有很大的影响,聊到爱女时,他一脸甜蜜地说:“女儿做事的取向和性格很像自己,现在就算工作到深夜,还是会偷偷进入女儿房间抱着她睡觉。有一次陪她睡觉,她趁我睡著时亲了我一口,真是赚了!”他还表示,老婆给了他很大的自由度,还经常化身“嫦娥”,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

  最后,陈奕迅主动提起最近网上自己被移花接木的照片,觉得很好笑,也谢谢网民慷慨、不厌其烦地继续移花接木,他还开“金口”献唱《OrdinaryLove》送给所有媒体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