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港姐选举玩神秘 准决赛揭佳丽真面目

2014-06-06 15: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4香港小姐竞选”5日举行记者会,主办方透露,今年继续採用一人一票选港姐,准决赛前才会让佳丽公开亮相,大搞神秘。

  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港姐冠军张名雅及2013年港姐冠军陈凯琳、亚军蔡思贝、季军刘佩玥及友谊小姐欧阳巧莹5日出席“2014香港小姐竞选”记者会,呼吁合资格的佳丽参加。港姐竞选將于8月下旬举行,即日起展开全球招募。

  大会统筹经理余咏珊表示,今年港姐將继续以一人一票投选方式,同时会增设提名人现金奖,每提名一位佳丽成功晋身准决赛便可获一万港元奖金,而提名人数不限,並欢迎TVB艺人参与做提名人。

  余咏珊透露,这一届港姐选举將玩神秘,直至准决赛前几天才让佳丽曝光,此举除可增加悬疑性,还可以让佳丽有更多的时间接受训练。问到会否担心缺乏曝光及宣传而影响收视时,她直言不怕,因为对港姐有信心,不让佳丽曝光不等於不宣传,將会加入新元素。至於海外佳丽招募,她表示,会继续在海外派发表格,但不会花人力到海外物色,如有意参选港姐就要回香港报名。

  港姐陈凯琳称,有一、两位朋友早就想参选港姐,她们已完成学业,自己愿意当提名人。张名雅则自言身边也不乏靚女朋友,会鼓励她们参选。

  图:陈凯琳(左)与张名雅都有意做提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