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自曝想与嫩妻多生子 大晒甜蜜腻死人

2014-07-09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陶喆出席“救救肝苦人”的公益活动。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他在活动现场大晒甜蜜,更是自曝女友已经接过陶母的重任,照顾他的健康,不仅会购买保肝药给他,还在家中各种酵素等排毒、清肠胃的健康食品上贴上小纸条,注明服用的时间、吃法等。“有时候也会在纸条上惊喜的发现她写给我的甜言蜜语。”

        陶喆,华语创作流行歌手,实力派唱将。1997年发行首张专辑《陶喆》,之后专辑的成功让他成为在华人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歌手。有华语R&B音乐教父和台湾Babyface的美誉。近日,陶喆也对外公布与女友Penny的喜讯,对外宣布两人将于几年年底完成婚礼。

        在活动中,陶喆也大方表示自己与嫩妻Penny都很喜欢小孩,并希望结婚后可以马上筹备生子计划,并坦言未来想要生2到3个小孩,“希望有多一点体力可以陪小孩玩。”甚至连小孩未来的健康都考虑到的陶喆称:“我已经想好要让小孩喝鱼肝油,我自己就是10岁开始喝妈妈给我买的鱼肝油,所以身体底子好,很少感冒。”


陶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