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穿长袖包紧紧好热 抵台走秘密通道闪粉丝

2014-07-10 17: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EXO

        韩国男子夯团EXO」出道短短2年就享有超高人气,在经历成员Kris退团后,10日低调来台为首场巡回演唱会暖身,由于每次访台都造成机场瘫痪暴动,这次安排他们走VIP通道避开粉丝,令不少前一晚就彻夜卡位的少女们相当难过,原先特别准备的应援惊喜也被迫取消。

        EXO将于​​11、12日在小巨蛋举行出道以来首场巡回演唱会,两场门票开卖不久就迅速被抢购一空,人气直逼师兄Super Junio​​r,但有鉴于先前几次来台时,大批粉丝涌入机场大厅造成其他旅客出入困难,甚至还发生推挤等危险情况,这次他们一下飞机就被安排从VIP特殊通道离开机场,希望将混乱降到最低。

        虽然无缘在机场迎接偶像们,但有粉丝疯传他们在韩国仁川机场被媒体捕捉到的机场照,只见EXO大部分成员都身穿白色长袖衬衫,似乎不知道台湾天气相当闷热,不过帅气模样仍激起粉丝兴奋情绪,直呼:“好想赶快见到OPPA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