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犀利啥小趴”火热开唱 摇滚风范引爆全场

2014-07-14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了解,由相信音乐主办的一年一度华语摇滚乐坛年度盛事“超犀利趴”,坚持“倾听彼此的不一样”让台湾创作生命力持续发声! 今年迈向第五年的“超犀利趴5”,俨然已成为每年暑假60天台北市中心最狂热的“音乐地标”!这场最强、最长、最多团的“台北市中心最大音乐祭”,从7月3日开始到8月31日每周的五、六、日于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邀集共36组艺人及乐团举办共27场“犀利啥小趴”“团团包围”整个夏天!黄贯中、五月天、卢广仲、徐佳莹、白安、hush!Mary See the Future及一位尚未曝光的神级“摇滚女神”等创作歌手团聚小巨蛋舞台无限唱瘾大轰趴,将“坚持倾听彼此的不一样!”的“超犀利趴5”精神坚持到底!

        日前,黄贯中现身台湾,并在“犀利啥小趴”举办“Paul Wong New Chapter”演唱会。在演唱会现场,黄贯中突破语言界限,以粤语、国语和英语歌曲回馈粉丝,将摇滚进行到底,引起女歌迷狂热大喊“好帅”。而黄贯中对此并不十分在意,秉持着一贯的酷帅说:“帅不帅无所谓,我就是这样的。”

        两个小时的演唱会,黄贯中不仅将自己的个人创作歌曲逐一展示给歌迷看,也将beyond时期的经典歌曲再现,20多首歌曲演唱,黄贯中不仅没有喊累反而大呼“过瘾”。虽然此前彩排担心会有回声,但是热情的粉丝们挤爆全场丝毫没有回声的问题。而其他台湾歌手的演唱会也将会逐步在“犀利啥小趴”上逐一呈现。


黄贯中火热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