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搭档刘以豪遭“嫌弃” 郭雪芙失落“没老公”

2014-07-14 11: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为郭雪芙、刘以豪主演的偶像剧《喜欢一个人》开办的派对上,剧中男女主角纷纷现身活动现场与粉丝共同庆祝。然而在活动现场两人重现剧中经典拥抱场景、分食西瓜之际总觉得十分别扭,这让不少粉丝暗中揣测莫不是现任搭档令郭雪芙不满意,心中还惦记金希澈?

        据媒体报道,此前金希澈过生日之际,郭雪芙特地飞往韩国给“老公”金希澈庆生,金希澈也公开致谢,并称:“Thank you雪芙——善良可爱的少女。下次是得我去台湾吗?”因两人在《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的假想夫妻生活已经结束,郭雪芙略带失落的回应道:“我现在没有老公了。”这让现任搭档刘以豪倍感压力,而郭雪芙也评价刘以豪称:“跟他相处就好像回到了小学时期,感觉好像是姐姐带着弟弟玩。”

         据悉,在前不久为杂志拍摄封面照时,两人虽然有很多次亲密经验,但是造型却仍旧很是僵硬,郭雪芙爆料道:“需要花10倍的力气去教他,到头来,还这么紧张。”足见其“嫌弃”的意味浓厚。


郭雪芙、刘以豪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