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王子似复合 双方经纪人态度不一

2014-07-23 09: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杨丞琳与“JPM”成员王子(邱胜翊)两人之间的姐弟恋闹得沸沸扬扬,然而交往近2年的两人却因为各自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从而传出分手的消息。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又被拍到在一起密集来往,王子更是多次前往杨丞琳家中约会,疑似感情回温。

        面对外界的传言,杨丞琳的经纪人则是对外回应称:“杨丞琳目前仍是单身,并没有男朋友,而且目前她刚搬新家,请朋友前来庆祝,和王子还是好朋友,因此出现在新家也实属正常。”王子的经纪人则是含糊其辞的表示并不清楚两人的状况,这让外界更是找到突破口,认为两人即将复合。

        王子与杨丞琳这段恋情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从2013年3月时两人进入冷静期之后,4月王子的生日杨丞琳露面让外界传言两人是否复合。8月份时,王子更是打电话亲自邀请杨丞琳参加JPM的演唱会,杨丞琳也给面子在现场演唱了《带我走》表示复合。然而又因为拍摄电视剧的原因两人聚少离多,让杨丞琳坚定了分手的信念,王子却没有分手想法,不仅时刻关注杨丞琳的动态,更是邀请她参加今年25岁的生日,或许是王子的用心感动杨丞琳,最终让她现身生日会。而近日传出王子频繁出入杨丞琳的新家,也让外界猜疑是否将再次复合。


台湾媒体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