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回归荧幕自曝不敢演鬼片 直言“我会很怕”

2014-07-24 13: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久未有影视作品的贾静雯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站台宣传。虽然久未推出新片,但其所参演的电影《寒蝉》将于今年年底上映,作为她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而参加完活动的贾静雯待到活动结束就马不停蹄赶往台湾,去参加好友徐若瑄的婚礼。目前,贾静雯也正在策划写新书,并直言还相信婚姻。虽然此前与前夫孙志浩的婚姻闹得沸沸扬扬,比起5年前的激动,现在的她已经可以逐渐习惯女儿不在身边。

        当被问及是否与女儿在暑期玩耍时,贾静雯表示:“我女儿暑假那我也暑假了,每年暑假女儿都会跟着爸爸孙志浩去美国度过假期。”,并称:“是还蛮想她,但现在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比如视频交流。虽然人隔得很远,但心其实很近。”

        因为近段时间鲜少有作品出现,贾静雯表示即将在年末上映的电影《寒蝉》是很挑战自己的角色。片中的她饰演一名律师,与此前所参演的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性形象虽然相似,但在片中她饰演的律师要背大段的台词,有一场戏甚至NG了8次之多,让贾静雯不禁感叹这是她所演过最难的角色。而对于以后演绎的角色,她表示:“如果是与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就会很想上,但是我唯一不敢演的就是鬼片,因为我会很怕。”


贾静雯为代言品牌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