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声明“爱错”备受压力 胡杏儿发声为好友不平

2014-07-24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无线小花马赛原本备被受力捧,可惜去年爆出介入女制作人汪子琦与内地富婆Laura恋情,更于外地与汪子琦表现异常亲昵,纯情形象直插谷底,同时遭无线雪藏两个月;近月才复工担任主播的马赛似乎霉运未过。

        7月23日,网上忽然流出马赛穿情趣内衣的艳舞片段,震惊整个娱乐圈,令正在努力改变以前形象的她雪上加霜,据香港媒体爆料,马赛因此事而崩溃哭一天,十分凄惨。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视频短片是马赛和旧爱所拍,至于影片为何流出则不得而知。当天马赛发出声明表示已就此事报警并保留追究权利,更说:“我很肯定是爱错了,希望自己能坚强走下去!”而胡杏儿等明星也为她加油打气。

        但短短一天的时间,马赛承受了不少来自外界的压力,其好友胡杏儿忍不住在个人网站上发文为好姐妹不平:“试想想,一个女孩子,她究竟做错了什么,而让她应得如此大的惩罚?试想想,她骗了多少钱?她骗了多少感情?试想想,一个女孩子,如果不是在完全信任对方完全爱对方之下,又怎么会如些赤裸裸,毫无保留地把自己身体的每一寸奉献给对方?试想想,一个会这样做的女孩子是有多蠢多无知?试想想,如此蠢及如此无知的一个女孩子,又有没有可能像大家口中所说的老奸巨猾深谋远虑?试想想,有谁在一段爱情的关系里,没有和另一半拍过一些亲昵的照片?试想想,这件事发生在你自己身上?试想想,这个女孩子,是你的妹妹,是你的姐姐,是你的家人,是你的朋友?试想想,这个世界要变得多丑陋?试想想,你还愿意做这件事的帮凶吗?”


马赛、胡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