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称赞岳父好厨艺 晒最强煲仔饭

2014-11-06 11: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前,甄子丹在网上晒出岳父做的晚餐,称这是岳父煮的最强煲仔饭,看上去让人食欲大增,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看着就好想吃!而据知甄子丹本人厨艺也不错,更会为老婆下厨,牛排则是其招牌大菜。

  近日,甄子丹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上映后口碑爆棚,票房也相当可观,子丹自然心情靓。结束了忙碌的宣传工作后,他回到香港,和家人共度温馨时光。日前,甄子丹在网上晒出岳父做的煲仔饭晚餐,看起来色泽诱人,他大赞这是“最强煲仔饭”,妻子汪诗诗也称超级好吃,夫妻俩都如此力赞,想必子丹岳父也一定很开心啦。

  其实不仅是岳父厨艺好,甄子丹也在做饭方面有不错表现。在情人节等节日,子丹除了送玫瑰,还会亲自为老婆下厨,做好吃的牛排,这也是他在家中的招牌菜。据知甄子丹很看重一家人的晚餐时间,在香港拍戏时都会尽力赶回家陪妻子孩子吃晚饭,不少圈内好友了解他这一原则,称一家人好温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