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电臀舞秀性感迷晕观众 忆与唐嫣吻戏避谈老婆

2015-01-26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钟汉良电臀舞秀性感迷晕观众 忆与唐嫣吻戏避谈老婆

钟汉良电臀舞秀性感

  昨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播出最新一期节目,近日因《何以笙箫默》人气直升的钟汉良空降现场,化身“毒舌评审”,现场更是大秀电臀舞,甚至探戈、华尔兹样样精通,引得现场粉丝疯狂欢呼。节目现场,谈及被封为“最会吻技男演员”时,钟汉良害羞应答,不过全程却避谈近期被热炒的老婆相关消息。

  当晚的节目以“化装舞会”为主题,舞蹈艺员出身的钟汉良应邀担任节目评委。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6年钟汉良曾参加过《舞林大会》。而如今的他华丽升级,和当年的评委方俊老师平起平坐,对此,钟汉良笑言:“我虽然是坐在评委席,但是我其实也是一个学生,是来观摩的,还是觉得老师比较专业,跟方老师一起评还是蛮开心的。”

  直播现场,当第二位登场的聂远跳完牛仔舞后,他在舞蹈中的一段“扭屁股”让几位评委颇为不满,钟汉良现场担任指导老师自告奋勇上台展示了一段电臀舞。钟汉良性感的舞姿,让现场观众为之疯狂,连一向严苛的方俊也被彻底征服,给他十分的高分。

  最近,因为《何以笙箫默》的热播,钟汉良也因为在剧中的大量吻戏,被网友封为“最会吻技男演员”。面对如此褒奖,钟汉良连连摇头:“我只是配合剧情啦。有时候剧情需要冲突啊,每一次升华的时候都需要一些具象的表现。”而对于所有吻戏只需一条过,他则归功于和对手演员的默契:“非常少有一些亲吻的戏是需要拍第二次的。所以也算有点美中不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钟汉良因为在《何以笙箫默》中与唐嫣的感情戏,其戏外的感情生活也由此受到极大关注,前不久早年的绯闻女友齐芳更是因此成为热搜明星,但对于老婆的话题,钟汉良一直都讳莫如深,不愿提及。不过,就在日前,又有曝料称其老婆其实并非齐芳,而是一名服装造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