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称与佘诗曼合作很有感觉 爆料吴镇宇才是买单王

2015-02-12 12: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古天乐

  11日下午,电影版《冲上云霄》在北京举行电影首映礼,主演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全部到场助阵。佘诗曼此次在片中和古天乐饰演一对情侣,她形容对方的角色是“高富帅CEO”、“非常浪漫”、“非常专一”。古天乐则称赞佘诗曼是“气质空姐”。古天乐表示自己跟佘诗曼合作“很有恋爱的感觉”,佘诗曼则说自己理想的男友是要有古天乐的细心、张智霖的幽默、吴镇宇的个性。

  谈到拍摄细节,佘诗曼笑言最难忘的是被古天乐抱起来转圈,“他叫我放心不用怕,结果我撞到头了,他也说对不起”。

  在古天乐看来,一场泳池戏让自己记忆深刻,“因为是冬天很冷的,我下到游泳池时看到下面打了灯,第一个感觉就是会不会漏电?”

  佘诗曼透露,古天乐私底下非常好,每逢聚会就买单。江美仪也坦言,有一次和古天乐一起吃饭,自己原本想让助理买单,但却被古天乐发现,助理也被骂了一顿。

  “跟女孩子吃饭要有礼貌,所以会抢买单。”古天乐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和熟悉的男生在一起就是轮流买单,他爆料剧组里最常买单的人是吴镇宇。

  据悉,电影版《冲上云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