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胖到双眼皮消失不敢讲戴口罩遮肿

2015-03-09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舞王”罗志祥身才忽胖忽瘦,在当艺人期间,最胖和最瘦竟然相差10kg,粉丝和经纪人也都会经常“提醒”他注意身材。他在过年期间体重飙到近80kg,虽然对外宣称是水肿,一直到瘦下来才敢讲是真的发福。而罗志祥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胖成这样还自曝这合适吗?

罗志祥最近在《娱乐百分百》上自爆,除夕前一天,他站上体重计检验身材成果,没想到发现体重飙到78kg,他自知超过80 kg就“一去不复返”,所以请妈妈在除夕当天煮一餐就好,其他餐就只吃路边摊,且都是浅尝即止,毅力坚强决定瘦身,连腹肌都渐渐回来,“有本事吃胖,就有本事快速瘦下来。”

除此之外,罗志祥坦承不论是胖到几公斤,每次都会和小钟说是72kg,如果对方叫他站上体重计量,还会“见笑转生气”。小钟有次送了他一个多功能体重计,一量之下竟发现体脂30%,和男生正常的体脂率14~23%差很大,但在演唱会《舞极限》到达人生最瘦巅峰,瘦到67kg,下巴线都很立体。

罗志祥加码爆料,其实他有时候戴口罩不仅是因为去看完牙医,其实也是为了遮掩肥胖,且由于他天生有双下巴,所以一胖下巴就不见,有时候甚至胖到双眼皮都消失,有一阵子甚至需要动用到双眼皮胶,却因为脂肪太多,怎么撑都撑不起来,最近终于瘦回72kg,深邃眼睛才终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