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生日冯德伦送求婚惊喜 女神离出嫁不远了

2015-04-16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凡是已经求婚的就奔着结婚催,凡是结婚的就往“生子”发展,这在娱乐圈中已经形成了一个无形的“生物进化链”了。今天(16日)是女神舒淇38岁生日,娱乐圈好友及粉丝也是纷纷为其送上祝福。任贤齐更是借着自己自导自演和舒淇合作拍摄的浪漫爱情电影《我的澎湖湾》的拍摄,密谋为女神舒淇送上一个惊喜生日会,对着舒淇自弹自唱《生日快乐》。


舒淇、徐若瑄

女生舒淇生日自然也是少不了好朋友徐若瑄的祝福了。徐若瑄更是在脸书上传了一张两人合演《超级无敌追女仔》时的合照,自嘲“阿游喂呀~17年了!!!瞧瞧我们那还稚气的脸及有点年代感的妆,无论世界怎麽变,你永远是我珍贵的宝贝好姊妹”。如今徐若瑄已经脱单嫁作人妇,而舒淇多年来虽然与不少男星传过绯闻,可惜都无果。


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日前她与冯德伦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据知二人于去年底已秘密复合,上月冯德伦亦趁舒淇在法国出席时装周时,人肉速递会合女友。而作为女神的绯闻女友,冯德伦自然也是今日给舒淇最大惊喜的一个人,借生日向女神送求婚惊喜,也不知两人啥时候向外公布恋情。但既然冯德伦都已经求婚了,女神离出嫁应该也就不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