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陪准公婆吃饭或年内结婚 老牛不再吃嫩草?

2015-04-22 1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萧亚轩陪男友一家聚餐

萧亚轩(ELVA)出道多年来,绯闻一直不断,早前年,萧亚轩与柯震东这对相差12岁的“亚东恋”传得满城风雨皆是,因此萧亚轩也被指专吃嫩草。近日,有爆料称萧亚轩与相恋10个月的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依旧亲热不减,男方还特地带萧亚轩与父母吃饭,席间萧亚轩与准公婆也是相处融洽,看来“双E”的好事也将近了。

前天(20日)晚上,有目击者看见萧亚轩在台北跟石正祥爸妈聚餐,当天这趟“见家长”行程,萧亚轩也是精心打扮,穿绑带凉鞋、戴大礼帽,特地素颜似乎想给男方家人留下好媳妇印象,而男友也是配合萧亚轩的穿扮,一身轻松休闲服和萧亚轩家人见面。餐毕Elroy安顿好双方父母后跟女友回家,小俩口一刻也舍不得分开。

据悉,,萧亚轩春节期间就有到石家拜年,陪石妈唱歌、逛街,石家亲友透露石正祥父母也很喜欢萧亚轩。此次石爸、石妈来台,萧亚轩也是尽地主之谊陪准公婆吃饭,彼此互相热络,看来萧亚轩这次是认真的了,相关爆料称“双E”或许在今年内会完成终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