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7岁许姓歌手吸毒复出 发文忏悔为演出做准备

2015-04-23 1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学兵吸毒事件已经让娱乐圈够乱的了,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个月某媒体报道台湾17岁许姓女歌手涉毒,这一事件发生之后,瞬间引发网友的热议。近年来,吸毒明星不在少数,柯震东、房祖名、王学兵等等,当然女明星吸毒也是屡见不鲜,萧淑慎、王婧、洛诗 等等都是因为吸毒而星途尽毁的女明星。近日,这位台湾涉毒女明星 在脸书上发文忏悔,疑似为复出做准备。


台湾许姓吸毒女歌手在脸书上忏悔

今年二月底,台湾17岁未成年创作型女歌手因与涉嫌和男朋友吸食毒品,登上社会版面,男朋友甚至差点死掉,在医院躺了3天后才保住了一条命。消息3月中旬曝光后,她在脸书上忏悔道“(我)变成当初小时候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最讨厌的人…”更表示:“其实我很想要消失…”。疑似也将重新振作,日前她的经纪公司也向外宣布,她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韩国男团FameUS于五月份在内地的韩流演唱会。
据悉,这位17岁还在念书的吸毒许姓女歌手,是台湾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10岁时就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她可爱的娃娃音再加上创作编曲全可以包办,在台湾也是颇受欢迎。关于她吸毒的消息曝光后,许多网友也是表示叹息。但是网友们对于她此次复出还是比较宽宏大量的,纷纷表示支持,给她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