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淇林佳陵夜店任男摸胸调情 大演“春宫秀”忘情于我

2015-04-23 18: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林佳陵

现如今要出名的捷径不过是“找干爹”“露胸器”“大尺度”,即使是与淫色沾上边,只要目的达到了,小嫩模们也是不择手段。因在王晶执导的电影《绝色武器》里面上演遭黑人舔乳镜头,被冠“小舒淇”封号的性感辣模林佳陵,近日被媒体拍到穿着火辣低胸洋装与夜店猛男当街调情,全然不顾旁人眼光,场面香艳火辣,整段过程被形容像是“春宫秀”。

剧媒体报道,林佳陵18日凌晨穿着超低胸洋装现身身信义区某知名夜店,与一名带毛帽子的男子当街调情,她一下钻进男方胸膛、一下捏脸索吻,调情举动让毛帽男心痒难耐,双手放在她的臀部,头也埋进她胸部,场面令人羞于观看。事后,林佳陵更是跟着毛帽男搭计程车到附近汽车旅馆开房。

林佳陵属于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的模特儿,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演员。林佳陵有几分神似舒淇、林嘉绮,外型佳,故有“小舒淇”之称。林佳陵因选秀节目《决战第1名》出道,曾客串王晶监制的《美丽秘令》等剧,但是被观众熟知还是因为《绝色武器》里面被黑人舔乳,裸身搓揉林佳陵的身体的镜头。如今,林佳陵在夜店上演这一出八成也是奔着上头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