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自曝与柯震东恋情 曾与唐嫣微博大演撕逼戏

2015-04-24 11: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在前晚《康熙来了》节目中李毓芬自曝自己曾经和柯震东交往过,之前有媒体问到他两的恋情时,李毓芬总会扯上一大堆朋友打掩护,现在在《康熙来了》小s与蔡康永的“强问”之下,现在是确定两人将要公开的节奏了!两人的恋情在《康熙》浮出水面后,众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李毓芬配不上柯震东,虽然柯震东有吸毒的前科,但是相比较李毓芬,那都是小巫见大巫,原因因为:滥交。

李毓芬上《康熙来了》照

虽然网友对于李毓芬的负面印象比较多,其实李毓芬真真实实被曝光的恋情就只有两段。2008年,李毓芬与前男友1号罗志祥因拍广告坠入情网,事后两人的恋情分分合合传了两年,前男友2号邱泽2012年与唐嫣传出恋情,但恋情公布不久后,2013年初就传与李毓芬有暧昧,导致邱泽与唐嫣的情变,唐嫣事后还在微博上开炮暗讽:“喜欢2个对象。”李毓芬同时踩踏两船,被网友称作是“滥交”貌似也不为过。


柯震东、李毓芬

只是柯震东上次恋上比自己打十几岁的萧亚轩,这次又是恋上比自己的大五岁的李毓芬,明显是有着恋姐情结,虽然众多网友表示“好白菜都被猪给拱了”,但两人在长相上来看还算是和谐,只是该说柯震东什么好呢,是不甘寂寞的圣斗士,还是“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的情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