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掀起蓝洁瑛重归银屏梦 或以演员身份复出?

2015-05-11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蓝洁瑛昔日美照

对于蓝洁瑛我们总有一两种情怀在她的身上产生,一种是对于她遭遇的同情,还有一种是曾经她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现如今却过着穷困潦倒生活的感叹。或许我们会觉得“红颜薄命”是蓝洁瑛身上最好的写照,曾经是TVB艺人里最好看的花旦,而如今却变成一个痴痴颠颠呆呆傻傻的这样一个人。所幸的是,更多的观众和艺人都是抱着一种宽容与接纳的态度对待她。近日,蓝洁瑛10号晚上在nowTV节目中大谈自己还想做演员的愿望。


蓝洁瑛《大时代》剧照

4月20日,在香港重播的经典神剧《大时代》播出后,再次掀起观众们的怀旧热潮“蓝洁瑛真系索到爆”“学生妹造型超正”“点止靓绝五台山”“当年的蓝洁瑛是我女神,正过陈妍希”等等,对当年蓝洁瑛的美貌赞不绝口。由于这部剧的重播再次受到观众的好评,蓝洁瑛也再度成为焦点,上周nowTV也力邀蓝洁瑛出山接受《102观星总部》主持梁荣忠访问。


蓝洁瑛

节目中,当主持人谈及蓝洁瑛复出的问题时,蓝洁瑛坦言有兴趣,并不忘幽默笑说:“还是做演员啦,难道要我写稿呀?”并表示自己渴望跟两年没联络的家人见面。看来,蓝洁瑛这次是想真正意义上的复出了,不管蓝洁瑛此前到底有着怎样潦倒事迹,观众们也就此翻篇,希望一个重生的蓝洁瑛出现在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