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晒儿子萌照过首个母亲节 大手牵小手幸福爆棚

2015-05-11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昨天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娱乐圈里面里面的明星也是忙得不亦乐乎,还没有小北鼻的就作死晒与妈妈的合照,或是晒妈妈的童年照,而已经成为“辣妈”的明星们,则是大放狠照,晒小北鼻的萌萌哒照片。但是不管怎么,这都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昨天,台湾号称“短发教主“的苏慧伦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也是首度晒出自己儿子可爱的萌照。


苏慧伦与老公结婚照

昨天,新手妈首次公开儿子萌照,照片中,只见白嫩宝宝侧着脸露半头,上演“小手牵大手”戏码,苏慧伦借着这张温馨亲子照,也是祝自己跟众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微博发出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回应,“幸福的妈妈,以后多发点照片”,表示偶像的第一个母亲节意义非凡,希望她永远美好幸福。


苏慧伦晒儿子萌照

众所周知,玉女偶像苏慧伦自从去年3月嫁给“滑板教父”孙益民,婚后历经18个月“家庭主妇”生活,终于在44岁生子当妈,上个月月底才诞下金牛座儿子,在诞下儿子的那一刻,苏慧伦也是激动的哭了。如今,家庭美满的苏慧伦已经幸福的不能再说了,偶尔在晒晒儿子的照片,幸福感简直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