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反腐电影《守梦者》在京举办首映礼 温兆伦帅气亮相

2015-07-21 18: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首映礼现场

 7月20日,由内地导演张力执导的纪实反腐电影《守梦者》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张力携演员温兆伦、张潮、林鹏等亮相发布会。

 《守梦者》讲述的是腐败官员落马的故事,故事由一座大桥的垮塌事故引起,引出一串连环谋杀案,在幕后黑手掩盖罪行、杀人灭口、自杀与被自杀等重重迷雾中揭开贪官的狡诈、贪婪、凶残。这部影片以极强的现实性、话题的敏感性、以及视觉上的可观赏性,刷新了国内反腐题材电影的新高度。
现实题材 紧扣当下热点

 片中赤裸真实地展现贪官们贪婪的嘴脸和附庸者卑贱的内心、腐败官员的糜烂生活,金钱,二奶,纸醉金迷,可他们表面上却道貌岸然。真正是满口的仁义道德,满腹的男盗女娼。这部电影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一下画皮下的两面人生。同时也用崭新的视角,呈现给观众纪检干部们的不怕刀锋剑雨、流血牺牲的浩然正气。
添加“港范儿”元素 再为合拍片添力

 由香港演员饰演纪委书记、市长,这是一个有趣的看点,他们是装腔作势打官腔呢,还是耍“港范”玩酷呢?尤其是素有‘奶油小生’之称的温兆伦,是怎么样转型塑造出一个大陆范儿刚正不阿的纪检干部形象呢?“港派”的书记市长是什么味道的呢?这也是看点。还有貌似斯文的官员们如何武打、追逐、枪战,这也颠覆了人们对国家纪检干部的思维定势。


温兆伦

实力幕后云集 共同为梦驻守

 本片由执导过《寂静的哨所》、《诡拼车》的实力派鬼才导演张力倾力操刀。他的电影观是:我的电影一定要讲一个好故事,它要使观众感动,要折射人性的忏悔与救赎。张力导演为本片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他成功整合了“港范儿”的官员表演、“好莱坞范儿”的镜头、诡异的叙事方式,让我们感到震撼和感动。

 而编剧崔晗是某市的纪委书记,他曾担任过纪委的大案室主任,亲手抓过许多形形色色的老虎,掌握了大量的一手资料。是站在反贪线的前沿,身先士卒的冲锋者。这为《守梦者》所讲述故事的真实性与可信度提供了令人信服的依据,不可不谓一部有着纪实风格的电影。

 本片中,香港著名影视演员温兆伦和老牌戏骨连晋将分别担纲正一号和反一号。温兆伦近年来转战大陆影视圈,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及参与了一些极具影响力的综艺节目,赢得了良好口碑并赚取了大量粉丝。这次参演《守梦者》,温兆伦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尝试出演纪委工作人员角色,希望通过影片传递每一个爱国的人都是守梦者,未来的中国一定会更加强大的信念。

 饰演反一号的男主演连晋曾经出演过《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蠢贼》等喜剧片,成功塑造了一系列喜剧角色。在这部电影中,他将颠覆形象,出演的角色是一个代理市长,连晋表示“作为香港人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有挑战性,但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表演机会,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表演。”究竟这个角色的挑战性在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在多部电影和影视剧中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的老牌演员张潮这次在《守梦者》也带来了不同以往的精彩演绎。在《隋朝来客》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林鹏的参演,也为影片增光添色了不少。

 相信《守梦者》能以其故事的浩然正气给予观众正能量的影响,剧情的跌宕给予观众意料之外的期待,视听的震撼给予观众超乎一般类型片的感受,最终精彩呈现于大银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