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引爆热搜榜 网友追忆男神那些年齐呼“男神回来”

2015-07-24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陈冠希

 陈冠希已低调做人许久,突然引爆热搜榜这是怎么了?今天不谈男神(陈冠希)艳照门,就同网友一起回忆回忆男神那些年惊艳的时光岁月,虽然现在的冠希貌似已经慢慢走下男神的神坛了,但回忆还是可以有的嘛,陈冠希痞帅的青葱岁月。

 陈冠希在FB发了一张年轻时候的照片,令人无限感慨。网友就说:”娱乐圈难再遇见这种天生不羁又谦卑,玩世又恭敬的贵族气息的人。不迎合任何人,随性却尊敬任何人。坏坏惹人爱从他开始,自后也没人能比上他……那时候的他真正属于九亿少女的梦。“只是时光一去不回头,现在的陈冠希满脸沧桑。


陈冠希

 陈冠希惊艳了那么多人的青葱岁月,最后却败给了时间。八年前他退出娱乐圈,决定离开以后就真的没有再回来过 ,甚至有网友形容说,与陈赫、文章、陶喆 、李威等渣男相比他强多了,以前因为艳照门道歉的视频也被网友们翻了出来,被网友赞为道歉的典范,网友齐呼希望陈冠希复出娱乐圈。不知道陈冠希能否听到粉丝们的心声,其实这么多年了,该过去的也该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