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老公冷爆热搜 网友齐扒张惠春成名史

2015-07-25 12: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惠春老公冷爆热搜 网友齐扒张惠春成名史

 张惠春老公攻占热搜榜,网友们满头雾水,张惠春老公是谁?张惠春又是谁?张惠春有很多网友可能并不熟悉,但说起她姐姐的名字很多网友就会知道了,张惠春姐姐就是著名的台湾歌手张惠妹,近期张慧春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引起网友的质疑,接着又被网友扒出其已经与老公离婚的新闻。张惠春为什么要参加中国好声音,她早已出道多年,在歌唱领域和电视剧领域都有涉猎。

 张惠春老公叫丰偌晖,中国台湾省著名棒球运动员。2007年张惠春在姐姐张惠妹见证下,与老公喜结连理。但是婚后的生活并没有很幸福,争吵不断,最终婚姻触礁,离婚为结局。如今的张惠春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此次参加好声音她的宣言是要做自己,而她的孩子们也到场鼓励妈妈,给了她很大的动力,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导师们的鼓励和认可。


张惠春老公冷爆热搜 网友齐扒张惠春成名史

 张惠春虽然有很好的音乐才华,但是许多网友并不买账,认为这一季的好声音参赛选手都是关系户,在比赛现场那英居然不知道张惠春就是张惠妹的妹妹,也引起了网友的怀疑:“这太假了吧!”不管怎样,张惠春曾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现在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又有音乐才华,所以还是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