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引爆热搜相貌大变样 网友直呼接受不了

2015-07-25 1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by2

 by2组合沉寂许久,今天引爆热搜榜引网友围观,怎料两姐妹相貌大变,昔日清纯姐妹又毁在整容刀下吗?网友对于两姐妹的改变,反响很大,对于当事人否认整容的说法也直呼“骗鬼呢”,其实在娱乐圈或者说在当今这个社会整容已经是很常见的事,但在演艺圈很多明星都不承认自己整过容,坚称自己是纯天然,真的是把观众当瞎子么?整容不可怕,失去诚信才是真的可怕。

 by2即将发行新专辑,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心花怒放。但这发布的新专辑造型却令人不忍直视,不少人直呼看到by2推出的新专辑后吓得想骂娘,有网友称看到现在的by2感觉很失望。好好的萌妹子变成了纯手工打造,真是让人感叹世事就是个小婊砸,让人太难料了。这真的是个多变的社会。BY2为了证明自己没整容,姐姐MIKO现场做猪鼻子给采访的记者看,场面尴尬。


by2

 by2俩姐妹出生于新加坡,从小热爱音乐、舞蹈。成员由姐姐白纬芬(Miko)和妹妹白纬玲(Yumi)组成。2007年6月参加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并加入海蝶唱片。其中歌曲《爱丫爱丫》的知名度最为网友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