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拍戏尺度大惹怒老公 婚姻关系告急?

2015-10-22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拍戏尺度大惹怒老公 婚姻关系告急?

 台湾艺人林依晨因形象正面几乎毫无瑕疵,被网友封为“零负评女神”,是无数人心中的楷模,昨日林依晨出席主演电影《234说爱你》首映会,突破自己从影后的最大尺度引发热议。

 

 自林依晨2014年结婚后,事业一路旺到不行,与老公林于超的感情也一直被众人称赞,而近日因为新电影中激情戏尺度过大被网友质疑婚姻关系告急。据爆料,林依晨在片中勾引秦昊饰演的珠宝设计总监,两人大谈不伦恋,在已有男友简宏霖的情况下成为秦的小四,并在剧中裸露上身和对方激情床战。过程中,她不仅数度娇喘、忘情舌吻,甚至有男上女下不停扭动身体的演出,画面令人血脉贲张,连拍摄期间都要求全面清场。这种大尺度的演戏致使老公林于超吃醋动怒。对此,其经纪人给予回应称早在拍摄期间,林依晨就担心老公吃醋,邀他探班并一起看初剪,表示林于超非常尊重林依晨的工作,两人并不存在感情问题。在林依晨受访时谈到有关找寻真爱的话题时,林依晨自嘲自己太早遇到真命天子,所以没机会尝试多爱几次。可见夫妻二人的关系还是相对稳定的呀!

 

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拍戏尺度大惹怒老公 婚姻关系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