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粉丝同台自拍!“四爷”YY LIVE互动不设限

2016-08-14 12: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8月13日晚20:00,吴奇隆亮相咪咕音乐粉丝见面会暨歌友会,国内领先直播平台YY LIVE全程予以直播。在这场歌友会上,吴奇隆不仅演唱四首经典、全新歌曲,也给粉丝带来更多意外惊喜。

  歌友会一开始,吴奇隆就接连演唱《天生孤独》和《为你唱首歌》两首歌曲,深情的演唱,投入的神态,几乎让人忘记他已经阔别歌坛多年。不仅现场粉丝疯狂尖叫,YY LIVE上的网页弹幕也刷个不停,并送出海量礼物。

  除了唱歌,吴奇隆还参与诸多互动环节。机智地回答粉丝写在便签上的奇葩问题,甚至表示下次会免费增票,让粉丝将老公、媳妇、孩子都带来,在亲子乐园举办歌友会。粉丝大为感动的同时,YY LIVE直播间上的“666666”弹幕也狂刷不停。当网友表示想跟“四爷”有更亲密互动时,吴奇隆立刻表示“我不卖肉”,逗比的话瞬间点爆了直播间。

  而最精彩的环节,当属吴奇隆化身“中华小当家”,在现场亲自制作多份三明治,在分发给现场粉丝的同时,也展示在镜头前,让屏幕前的网友也食指大动,垂涎欲滴。为了配合YY LIVE“直播+音乐”新玩法,提升直播间人气,吴奇隆屡次“突破”制作方的限制,在多个环节抽出N名现场粉丝,并一一合照,瞬间让现场和直播间气氛“炸裂”。果然,成熟男人最有魅力。

  相比歌友会仅数百位粉丝能够出现在现场,通过YY LIVE的直播,累计多达155万网友齐聚直播间,原本小型的歌友会,经过直播瞬间扩大受众覆盖范围。而在直播过程中,YY LIVE还推出多个互动选择,加深了网友的参与度。

  明星IP稀缺内容资源,通过与直播平台的结合,能够产生难以估量的延伸价值。据了解,YY LIVE与咪咕音乐已经达成合作。未来一年内后者现场的所有演出都能够在YY LIVE好声音频道上观看直播,多位明星歌手将在YY LIVE尽显魅力一面。而这,也是YY LIVE“直播+音乐”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播+音乐的天作之合,将在接下来的娱乐消费市场,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