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金曲奖唱跳新人李祐诚的“25宣言”

2016-11-28 10: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联众云软文

2016年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于11月25日在中国长沙举行,台湾艺人李祐诚斩获2016“华语金曲奖”优秀唱跳歌手,这对于“唱跳欧巴”李祐诚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也标记着他从团体解散后,单飞两年的一个重要奖项。以下是华语金曲奖唱跳新人李祐诚的“25宣言”:

联众云软文

对于表演,始终是我心中的最热爱,在我演艺之路的第一个5年,我拼了命的站上了舞台,也很骄傲自己能完成了音乐上阶段性的目标。

第二个5年开始了,我将要落实自己在戏剧的目标上面,希望能做得比5年前的自己还要更好且更有突破,找到更精准的方向且更正确的自己。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我暂时放下了麦克风,跳下了舞台,从新换个角度走进不一样的人群里,我跟几个电影导演在幕后学习拍片,亲自去体验看似普通又简单的事情,但我的体会及受益真的让自己无法想象这些能量竟然如此强大!就像国际电影大师--李安!他用了超高规格的机器,去捕捉人性最真实的表情,就为了给观众看到最真实的人性。

对此,我深深体会,唯有增添自己实际的感受,才可以感受生活最底层最细微又微妙的表情与真实的呼吸,这些发生的任何事,在我身边的每个细节,都是对我在未来作品上成长的一个隆重邀请。“影歌视三栖”是我大胆给自己的期许,我想做到像香港四大天王,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黎明那样,不只能有好作品的艺术价值流传,也还有实际上的成绩支撑,我知道定出这样的目标非常高,但唯有这样我才可以逼迫未来的自己比现在持续更好。

对于工作上的安排,我试着走向两个领域;一个是荧光幕前,我仍坚持那些对社会有实质正面意义的活动,尽其所能的大量参与,因为那不仅是一种使命感,更是一直推动我不断努力创新的原动力,至于是否是娱乐形式、唱跳歌手、或是戏剧演员、或是活动发起人,那就保留空间让观众去定义吧!我不拘形式的祈愿这股能量能不停的发酵!也用最创新的姿态去呈现给这个诺大的娱乐世界!

而荧光幕下的我,我会持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去做想法上的突破,跟身边的朋友、前辈们持续学习,让自己能在各方面都搜集来自不同的声音和数据充实自己,不管是音乐或者是影像工作,我虽然目前都在航向一个未知的大海探索着,但这对我来说依然是非常兴奋的看到我又给了自己甚么不一样的火花! 给自己 ~ “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宋朝的陆游是这么教会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