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搭便车遭轰:没做功课!企鹅妹直播泪崩

2019-08-29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人气直播主企鹅妹,常常一个人到外面旅游,并开直播和网友分享,不过她一个人旅行可能会碰到危险,上个月企鹅妹去游玩,就碰到疯狂粉丝跟踪,这次又一个人旅游,结果企鹅妹没有规划好交通路线,随便坐上路边招来的车子,粉丝担心她的安危非常不开心。

直播主企鹅妹:「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今天这么生气,因为…不知道,可能是我的计划,对,大家很生气。」

企鹅妹边走边哭,他说网友很生气在网络上骂她,原来是这件事。

企鹅妹到农场游玩,看到一大群的羊咩咩,企鹅妹好开心,还拿起食物来喂食,企鹅妹在那里玩了三天两夜,但疑似交通没有安排好,公车等不到,就在路边拦车。

企鹅妹拦了一台计程车就开心坐了上去,虽然治安还不错,但随便上车还是很危险,粉丝质疑企鹅妹旅游前都没做功课,让企鹅妹忍不住红了眼眶。

直播主企鹅妹说,如果是我的错,我会说,这是我的错,然后我会试着改进。

企鹅妹泪洒街头,这也不是第一次,企鹅妹常常一个人旅游,然后开直播分享,上一次还碰到疯狂粉丝一路跟踪,结果被吓哭,就是有了前车之监,粉丝才希望企鹅妹要有警觉心,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否则出了意外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