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断经济援助!母开网约车养自己上微博热搜

2019-09-02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女星张柏芝18岁进入演艺圈后,成为一家人经济支柱,帮家里还债外还一肩挑起全家经济,养活母亲及两个弟弟。她2017年却疑似在社交平台上抱怨收入锐减,不想再在经济上援助家人,她的妈妈戴莎莉也被爆当网约车司机赚钱,没想到过了2年后,昨(1日)这件事又被农场网站翻出来报导。

根据媒体报导,今年56岁的中英混血戴莎莉,因为张柏芝的走红,多年来也成为娱乐圈的熟面孔,却在2017年被拍到跟随儿子的脚步,当起网约车司机,今年4月又有网友爆料自己叫车回饭店,没想到来的司机就是张柏芝之母戴莎莉。网友还透露戴莎莉人十分开朗,对她的评价不错,此事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当时报导还指出戴莎莉已接了约2000张以上的派车单,几乎都得到好评。

当时媒体也爆出戴莎莉会去开网约车糊口,是因为过往近20年都依靠张柏芝的经济援助,但张柏芝在与谢霆锋离婚后,不仅必须独自抚养11岁Lucas和8岁Quintus两个儿子,离婚也损及其形象,且又与一手拉拔她的向华强向太夫妻闹翻,收入顿减;她曾在社群网站直播时大吐苦水,自曝没钱请化妆师跟买衣服,还暗示不想再无止境经济援助家人。

戴莎莉开网约车,在此之前,戴莎莉还曾在面包店打工,甚至出道拍电影,;只是因为后来面包店关门大吉,她才动念要跟儿子一样,当网约车司机,她服务态度好又敬业,顾客评价颇高,不过,她似乎不想张扬,只要有人问起她是不是张柏芝母亲?她都低调不谈,似乎不希望再给女儿带来麻烦,仅说:「靠自己赚钱,不要让女儿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