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麦当劳之花暴风进化照网友惊呆:长大了

2019-09-02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不少学生都会趁假日、暑假到快餐店打工,因此让不少正妹学生被人拍下,当中2013年时,麦当劳就有一名外表甜美、清纯的店员在网上爆红,而6年过去她颜质完全不减,身材更是大进化,让人惊呆。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分享一张照片,表示「麦当劳什么时候还会有角色扮演的主题啊?」,只见照片中一名店员穿着粉色女仆装,甜笑地看着镜头,清秀脸庞配上可爱的微笑,让人有种恋爱的感觉。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什么!!居然有传说中的神装!」、「就是之前那个麦当劳之花,超正的」、「这超久了吧,麦当劳都换数位看板了」。

原来照片中这位店员名叫「张楚珊」,2013年时在麦当劳打工,因此受到关注。而外型清纯、身材高挑的她也被网友们封为是「麦当劳之花」,现在的她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网拍模特儿,而且身材更是暴风式进化,从清秀带点纯真的脸庞,变得成熟妩媚。此外她也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近照,当中一张到海滩游玩的照片,更是晒出了傲人雪乳和白皙美腿,让网友们看完惊呼「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