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又狠摔!下巴皮开肉绽!网友惊到了

2019-09-05 16: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04.jpg

歌手范玮琪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她,除了会分享儿子的可爱模样外,也会分享和黑人之间的互动。5日凌晨她竟PO出数张令人胆颤心惊的照片,透露自己:「又摔伤了,缝了15针。」让粉丝们看了心疼不已。

照片中范玮琪的伤口怵目惊心,可以看到下巴有一小块肉被掀起,皮肤表面明显撕裂渗血,网友看了不禁惊呼:「天啊好深的伤口」、「感觉超痛」、「都看到里面的组织了」,也有网友既心疼又无奈:「又摔了?希望不是平衡感出现状况! 」,还有人打趣的说:「几年前跌倒,来了两位宝贝,这次会不会有宝贝来报到」。

这次摔到下巴,但范玮琪并未提及摔伤原因,却还心系今天要参加的时尚活动,并对粉丝暖心喊话「谢谢医生帮我缝的很仔细!」要大家对她的伤势不要吓到,同时撒糖对黑人喊话「谢谢打鼻带我去缝了15针!」而缝完伤口后的范玮琪,只见下巴贴了人工胶带,神色看起来也似乎正常。

事实上范玮琪跌倒摔伤不是第一次, 2014年半夜上厕所摔倒头着地,造成左眼瘀青,眉头缝了5针、2017年举行演唱会前,不慎在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的玩具间摔倒,所幸被老公黑人扶住,但还是造成手脚瘀青。因为常常跌倒,范玮琪也笑称自己是「摔跤大王」,而黑人也PO出范玮琪在医院缝合伤口的画面,心疼直说:「以后还是开灯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