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狂公开晒恩爱!陈松勇6字怒呛:我是他爸?

2019-09-07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03.jpg

81岁资深制作人周游(阿姑)和小10岁老公李朝永挺过婚变风波,一路走来轰轰烈烈,2人复合以来,陈松勇还曾看不下去讥讽,让周游一度气哭喊告,日前被问到此事,陈松勇也不耐地回答,认为2人时常在公众场合放闪,「这就是危害善良风俗嘛!」

陈松勇表示,身体的健康还在持续控制,目前没有任何病痛,想喝酒就喝,但是每天都被政论节目搞得心烦意乱,「我已经看到精神错乱了」,只好和保姆出门去吃大餐来转换心情,他也透露,和保姆的感情如胶似漆,因此家里的钱让外佣随便拿都没关系,「我在家钱都嘛乱丢」。

但被问到周游和李朝永一事,陈松勇明显露出不耐,认为2人,简直就是危害风俗,对于媒体的不断追问,陈松勇最后只丢下一句,「我是他爸爸吗?」就不愿再多回答,事实上,陈松勇过去就时常对周游和李朝永开炮,还曾呛「她(周游)这个人的过往,可以写成一本书,书名就叫做『厚脸皮』!」

虽然事后陈松勇和周游在宴席上举杯破冰,但他讲话直白,过去白冰冰爆料陈松勇中风时,是请保姆帮他的「复健,才慢慢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