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公开认爱?谢承均偕曾莞婷:要去度蜜月了

2019-09-23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终于公开认爱了?不断在戏中饰演情侣的谢承均与曾莞婷,今(22日)早两人在机场甜蜜合影,谢承均还开心发闪照表示「终于轮到我们俩去渡蜜月了!」令不少两人的忠实粉丝表示心碎,但照片一出后没多久,曾莞婷似乎怕粉丝们伤心,他在照片下笑回留言,揭开真相。

过去曾莞婷和谢承均合作多档对手戏,两人在《世间情》、《金家好媳妇》中均饰演CP,也因此培养出革命情感,熟稔如家人的他们一度被网友怀疑,两人现实生活根本在一起。两人22日早上同时发出在机场门口的亲密合影,谢承均亲昵的将手搭在曾莞婷的肩膀上,而曾莞婷也依靠在谢承均的胸膛,两人看起来十分速配,曾莞婷在文中表示,难道我们一起去度蜜月也要跟你说吗?不少粉丝看到照片后表示心痛,并要求谢承均「放开那女孩!」原来两人只是在机场碰巧遇到,但两人目的地完全不同,谢承均将前往峇里岛,而曾莞婷则是去澳门。

据悉,本土剧《世间情》4年前爆红,而饰演坏女人郭佳佳的曾莞婷与饰演杜瑞峰的谢承均,在戏中曾有一段情,两人精彩的演技令许多粉丝们入戏过深,误以为两人真的结婚在一起了,对此两人曾一同上节目《一袋女王》中澄清表示,两人真的已经太熟了,熟到可以在对方面前毫无形象的熟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