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单!粉丝点说好不哭蔡依林神回复

2019-09-24 16: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亚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兑现歌迷敲碗支票,公布出道20周年纪念的压轴惊喜,将在年底于小巨蛋连开6场演唱会,让粉丝们陷入疯狂,准备开始抢票,而蔡依林也开始安排演唱会歌单,在脸书上询问粉丝意见,没想到竟有人点歌天后前男友和绯闻男友合唱的新歌「说好不哭」。

22日蔡依林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抒情歌选不定,一人点一首吧」,粉丝们都热情回应,至今留言数已经高达1.3万,其中有不少经典歌曲,包括《假装》 、《不一样又怎样》、《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等,还有粉丝许愿,希望40分钟都唱抒情歌,「让伤心的姐妹们痛快的哭。」

对此,蔡依林也搞笑回覆,「还是就都不要舞曲,从头就躺着唱。」粉丝又开玩笑表示,「唱着唱着睡着了。」她也幽默地回答,「怕是被自己美妙的声音给催眠了,提早散场。」还有粉丝十分有创意,「我们想看你和20年前的Jolin隔着时空对唱。」希望蔡依林能演唱出道比赛的冠军曲《Greatest Love of All》。

更有网友提议天后,可以唱周杰伦和阿信合作的《说好不哭》,面对前男友及绯闻男友合唱的新歌,蔡依林也大方喊「+1」,更感谢粉丝们的宝贵意见,「谢谢各位大大们,已请音乐总监仔细阅读来宾们的点餐建议,为年尾尾牙而准备~(万言书,好多!说好不哭TT)」,再次大玩双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