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歌后王瑞霞高山症命危!严重状况令人忧心

2019-11-05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歌后王瑞霞相隔6年回归歌坛,推出全新大碟《霞姐直播中》,特别飞往四川拍摄新歌MV《十月的香格里拉》,不料王瑞霞为作品拼了命付出,却因为高山症病发严重缺氧,一度命危,回想起「鬼门关前走一遭」,王瑞霞形容:「回来后缺氧了3天才恢复,这次是老天爷最好的安排,有这首歌可以唱才有这样的体验,20年来都没机会去成,这次真的开了眼界!」

王瑞霞罹患高山症这件事情让亲友都超级担忧,加上当时高原上网路不佳联系不上本人,她相当愧疚造成亲朋好友的麻烦,如今回到台湾休养后已康复,仍然对当地美景给予高度赞美,至于未来是否还愿意再去?她信誓旦旦:「我乐意当导游,有人约我就去,但怕揪不到人!」她表示,对着老公女儿推荐当地美景,更笑刻意淡化「 高山症没什么啦!带着氧气筒吸一吸就好了」,没想到女儿却无奈拒绝:「不要!我们不要缺氧,要是昏倒了谁救谁」让她是好气又好笑。

《十月的香格里拉》MV在网上正式上架,把所有美景尽收眼底,却被眼尖粉丝发现,其中一幕王瑞霞直接躺在零下10度的雪地桥段,恰巧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浪漫桥段呼应,,她打趣回应「什么!我当然乐于接受!」王瑞霞回忆「忍受难受、享受片刻」是此趟最佳心得,拍摄当想没想那么多,只要导演一声令下就立刻换装冲到镜头前,「怕过了这山没了这店」能拼就拼,肾上腺素飙升地完成一一指令:「仿佛像个小公主,童心整个上来,躺在雪地让人忘记烦恼、忘了年龄,人生此刻很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