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韩瑜下衣失踪!真实腿型被看光

2019-11-06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韩瑜拥有冻龄美貌,外表完全看不出年近40岁,她去(2018)年底拍完《金家好媳妇》就进入休假模式,虽然将近1年没出现在萤光幕前,但她仍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和粉丝互动,近日她和一群好友帮助理庆生,「下衣失踪」的穿搭让真实腿部线条现形,网友看了都惊呼「不敢相信」。

韩瑜4日晒出多张庆生照,除了同框《金家》演员何蓓蓓,和她在剧中组成「钧琳CP」的黄少祺也现身,勾起剧迷们回忆,韩瑜也在贴文写道「金家团又聚在一起了,友情、充满温暖」,照片中可见,她身穿绿白撞色长版上衣,搭配直逼大腿根的黑色热裤,乍看仿佛「下衣失踪」,一双秾纤合度、雪白修长美腿一览无遗,窈窕体态让人称羡。

更吸睛的是,韩瑜在聚会时只画了淡妆,戴上圆框眼镜,清新气质加上白皙无瑕的好肤质,宛如少女,让人看不出她已经快40岁,粉丝看了都狂赞,「女神还是一样的漂亮」、「怎么都没变老」、「会演戏人又漂亮可亲」、「感情好好的金家人」,也有不少网友敲碗女神推出新作品,「韩瑜美女⋯哪时才再新戏推出?好久没看你了」。

韩瑜除了工作,感情状态也备受关注,她8年前与孙协志因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爱火,两人于2011年结婚,不料4年就画下句点,孙协志日前被爆热恋小11岁的女星夏宇童,不过,韩瑜心情似乎未受影响,事实上,韩瑜曾坦言离婚时饱受压力,也表示未来绝对不会再和圈内人交往,连一般工作人员也不可以,「因为我想把人生弄得再单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