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不过合约风波?前东家传全面封杀韦礼安

2019-11-06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韦礼安与老东家福茂唱片之间的合约风波,剪不断理还乱。近日更传出福茂唱片老板张耕宇怒气难泄,亲自打电话给各大唱片公司高层,告知「勿与韦礼安合作」,企图全面封杀韦礼安。此招似乎见效,据传原欲与韦礼安合作的华纳唱片,因此紧急刹车,一切停摆。

去年9月初,韦礼安在网上宣布与合作十年的福茂唱片约满。他文情并茂写着:「没有福茂就没有今天的韦礼安,接下来的道路就是自己的课题了。只有更努力的做好音乐才不负这些年的栽培,现在的道别,只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遇,希望到时我已变得更好。」可惜老东家不买他的帐,坚持提告。

据了解,向来「以和为贵」的韦礼安,对于福茂唱片的封杀令,感到相当难过,毕竟,双方合作多年,有一定的情感。当年,韦礼安以新人的合约签给福茂唱片,多年来合约内容未变,就算得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加持,条件依旧没变,因此就算撕破脸,他也打算独自前行。据了解,韦礼安离开福茂唱片一年多来,自己所创造的产值远超过在福茂10年的累积,近期更展开《而立》巡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