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女星遭夫打到一耳失聪!

2019-11-07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有「秀场女王」之称的资深艺人周嘉丽,常在戏剧中饰演妈妈角色,周嘉丽远嫁,与一名华侨结婚成了现成继母,近来她上节目谈曾遭前夫打到一耳失聪的血泪历程,而她为了跟前夫争夺女儿监护权以及打离婚官司。

出道46年,现年60岁的周嘉丽,她在节目《震震有词》中透露,当年她被前夫热烈追求后,远嫁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当时就知道前夫跟前女友未婚生女,她嫁去后很不适应当地生活,但也尽心照顾前夫女儿。某日周嘉丽帮女儿洗澡时,女儿突然大叫,前夫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将一把椅子摔过来,她表示,「他有学武打,一巴掌打过来害我一边耳朵失聪。」直到检查报告出炉,确认女儿是遭到生母孩子虐待,才满身伤痕累累,这才还周嘉丽清白,前夫甚至还下跪认错。

但让她对前夫心死的原因,是某次她要去接前夫的女儿,前夫竟要她趴下躲起来,不要让女儿生母看到,避免对方抓狂生气,她毅然决定逃回台湾后,等告知前夫要离婚,才说出已经怀孕的事实,周嘉丽共花了8年时间,争取女儿监护权及打跨国离婚官司。

而为了让前夫签字,她在男方来台时,用计让他以为是签小孩的小学入学同意书,但其实是签下离婚协议书,前夫惊觉中计后,在电话中大骂「你太Crazy。」这8年打官司的过程,女儿满20岁后,在电话中跟前夫苦劝「都20年了,希望你放过我跟妈妈。」也让周嘉丽深感是时候该放下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