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封麦…张菲暂别萤幕!一个时代终结

2019-11-09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小哥费玉清7日最后一唱,让人想起哥哥张菲也快一年没现身萤光幕,过去张氏三姊弟在娱乐圈被封为一门三杰,是综艺史上绝无仅有的特殊家族,但随着费玉清封麦当素人,也象征一个时代的结束。

告别47年熟悉舞台,费玉清也是百般不舍,但内心一直记起2年前,父亲还在世对他说的话。

歌手费玉清:「听你说阿里山都没去过,我说对啊听说很美,樱花开的时候,这些愿望都要达成。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最后的演唱会,费玉清如同以往一套西装,一瓶矿泉水,用轻柔歌声画上演艺生涯句点。

主持人张菲:「看到我今天这个装扮,就是帅,这个才是真正的张菲,这个才是真正的我,今天最后一集录完之后,此后天涯海角任我遨游。」

哥哥张菲去年底节目收摊,虽然他多次强调不会退休,但电视圈面临寒冬,主持费一集50万,占去大部分的制作成本,加上他严谨个性,主持有自我风格,就算收视率不错电视台也难收回本钱,何时回归萤光幕,连他自己都没把握。


过去张氏一门三杰在娱乐圈名气响亮,说学逗唱观众爱,如今张菲暂别萤光幕,费玉清封麦当素人后,也象征一个时代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