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真的做人成功!真相曝光

2019-11-19 17: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深得民众喜爱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籍老公AKIRA,17日在台南举行世纪婚礼,造成「全台嫁女儿」的奇景,看得出林志玲不但是粉丝心目中的女神,也有着大众都称赞的好形象。知名部落客「台湾妞韩国媳」,18日在网络分享与林志玲的一面之缘,「我觉得一个成功的公众人物,真的莫过于传出来身边的工作人员对他的赞赏」。

「台湾妞韩国媳」在文章中写道,身边不少朋友与林志玲有交情,当她看到大家收到喜饼后,都非常诚心的祝贺,从这点就能看出大家是真心喜欢林志玲。她也回忆起多年前在工作上与林志玲合作的机缘,当时那是林志玲落马后,第一次的公开品牌代言活动,林志玲带伤上阵,全程穿着高跟鞋,也不见她与工作人员提出任何特殊要求,敬业的态度让人佩服。

最令「台湾妞韩国媳」印象深刻的,是当天直到电梯门关起,她才看到林志玲弯起身子,露出一丝不舒服的样子,这一幕深深烙印在她的脑海中,「她真的不会用身体不适,剥夺了代言品牌的版面,让媒体专心写她亮丽复出跟商品的合照,尽责的工作让周边工作人员都好做事」,从那一刻起,林志玲就成了她心目中的女神。

贴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为林志玲的敬业和善良感动,「她真的很善良,连团队都是」、「真的希望她幸福!她真的是个很有智慧又有内在的女人,她懂得经营自己,相信她会很幸福的」、「昨天真的仿佛全台嫁女儿,台南大塞车」、「 完全同意,觉得能够娶到她的人真的好幸福啊」、「她EQ很好,很有修养」,也有网友提到,「我表姐也是粉丝是医疗人员,说她去癌症病房看小朋友,是真的低调完全没有媒体跟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