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天!林心如礼服藏心机一转身背面全都露

2019-11-21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43岁女星林心如出道20多年,因为演出电视剧《还珠格格》打开知名度,2016年嫁给霍建华后,生下女儿「小海豚」,一家3口甜蜜幸福。她始终保持好身材,没有因为怀孕走样,近日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穿着一身黑色连身套装,让网友纷纷赞叹:「超美的!」

金鸡奖在19日晚上举行开幕仪式,林心如受邀出席,她将一头长发梳起,精致妆容搭配鲜艳红唇,再加上黑色斜肩礼服,露出大片性感锁骨,背面更是性感,光滑美背一点赘肉也没有,展现十足的女人味。网友看到照片后,都忍不住留言大赞:「天啊,美哭了」、「最好最美的女神」、「自然散发的气质是最美的状态,心如式优雅」、「终于涂亮色口红了」、「美得让人嫉妒」、「气质优雅,还是那么好看」、「岁月从不败美人」。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林心如的鼻子看起来不对劲,质疑进场维修:「鼻子怎么有一点怪」、「塌鼻子以前也是这样的吗?还是P过了」、「鼻子有点不一样了」,对此有人翻出她在实境节目《亲爱的客栈》中,用力擤鼻涕揉鼻子的画面,澄清「鼻子一直这样哦」、「从娘胎里出来就是这样」。

事实上,林心如并非第一次被怀疑鼻子有整形,舒淇今年7月在社交网络晒出与林心如、林熙蕾、蔡卓妍合照,当时就有网友发现她的鼻翼凹陷、鼻头凸出,掀起一番讨论。